夏至姜

理工生

当神秘博士遇上漫威

    如果《神秘博士》里的休昂粒子和漫威的以太粒子是一个东西。

    与ME意外失散的Clara遇到了正在寻找丢失休昂粒子的小十,处于不同时间的两个人引起了Tardis的强烈反应,在宇宙中翻腾的时候不小心接到了从彩虹桥掉下来的Loki......

cp大概有:锤基,盾冬,刀马(或许有)


    Clara觉得现在情况有点麻烦,眼前的男人她是认识的,可以说无论是之前哪一张面孔的他,Clara都是见过的。虽然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这个瘦长的Doctor并不记得她。但是博士总是乐于助人的,不是吗?所以在不小心和ME分散后遇到Doctor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是她该怎么和眼前的男人解释呢?还没等Clara开口,Doctor却拿着手里奇怪的机器对着Clara扫来扫去,“这不可能啊,怎么会这样呢?”机器发出“叮叮”的声音,Doctor的眉头也皱了起来。Clara刚想开口,Doctor便问道:“你是人类吧?你刚刚去过哪里?”Clara挑眉,回答道:“我刚刚去参观了一下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未来科技展①,说真的,想法很不错。” Doctor愣住,“你是怎么…………”“和你一样,我偷了一台Tardis。”  Doctor显然是没有想到这个回答。“好了,无论如何,咱们先进Tardis,你这个叮叮的东西明显需要修理,不是吗?”接着Clara不由分说的把还在愣神的Doctor拉进一旁的Tardis。          之前Clara可没仔细看过这时候的Tardis,现在看来,之后博士一定好好休整了一番。Doctor把之前的“叮叮”放在了一旁,转而用音速起子扫描Clara,然而扫描出来的结果却令Doctor感到奇怪,“好吧,我不纠结你是怎么去三十年代的,我只想知道,为什么你身上会有休昂粒子?”Clara显然没想到Doctor会问这个,“什么?什么粒子?我身上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Doctor问:“ 难道你也是HC Clements②的员工?” Clara还没回答,整个Tardis一阵颤动。Clara问Doctor:“Doctor,怎么回事?” Doctor一边摆弄机器一边回答:“不知道,可能是Tardis不喜欢我们处在同一个空间。”  

 “天哪,你现在就那么不喜欢我吗?” 

 “什么?”

 “啊啊!!” 

  Tardis可不管Doctor还在里面挣扎,忘了合上的门在摇晃中不断开合,Doctor只能对Clara喊,让她抓住不要掉出去,自己去关上门,免得掉出去。Doctor艰难的行走着,眼看就要碰到门口,突然,一个黑影从门口掉进来,直接砸到Doctor身上,Doctor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东西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Doctor,Doctor…………”Clara担心的看着晕过去的Doctor,显然这点撞击对身经百战的时间领主来说并不算什么,Doctor很快就醒了过来,Clara松了一口气。她知道她不应该在这里,如果这时候Doctor出了什么事,后面的一切说不定都会改变,她可担不起这个责任。不过显然还有人比Doctor醒的还晚。缓过来的Doctor看着这个从外面掉进来的男子若有所思,Clara倒是很快反应过来

    “啊!是他!” 

    “谁?”

    “Loki!雷神Thor的弟弟,恶作剧之神。”

    Doctor显然是惊奇于Clara的想法,

    “额,这位…………”

    “Clara,Clara Oswald。”

    “Clara,Loki,Thor,都是不存在的。他们都是人类虚构出来的人物。所以你应该说他像饰演Loki的演员。”

    “你之前也是这么说罗宾汉的。”

    “什么?”

     Clara想象过无数次她和博士再次相遇的画面,年轻的也好,苍老的也好。眼前这个虽然和她感想中差的有点大,但是依旧挡不住相见的喜悦。Doctor对这个突然出现的女孩感到奇怪,但是更奇怪的是,明明印象中并没有见过她,却对她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

    “好吧,我们先不管他是谁。Clara,你是谁?”

    Clara知道眼前这个年轻的Doctor不是自己脑海里那个博士,但是仍然让她想起记忆中那个老头。之前在脑海里的构想现在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这个Doctor不是她的博士,不是未来的崭新的一个,她现在的一句话可能会影响到未来的发展。 

    Doctor看着Clara突然沉默,意识到自己是不是问了什么不该问的问题,联想之前Clara的行为和言语,Doctor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好吧,这只是我单方面的认为,你,是不是我以后的同伴?”

    Clara震惊的表情确定了Doctor的想法。

    “所以,是我带你去的三十年代?”

    “不,是我自己去的。我说了我偷了一台Tardis,你只是带我去见了罗宾汉。”

    “什么?不可能。罗宾汉只是个虚构的人物,我怎么可能带你去见他?” 

    然而Clara自信的笑容却让Doctor有了一丝不确定。

    倒在一旁的Loki其实早就醒了,但是他不敢轻举妄动。他现在太虚弱了,刚刚从彩虹桥上掉下来,他可是抱着必死的心撒开手的。却意外掉进了这个奇怪的地方。听着这两个人的对话,Loki打着自己的算盘,这两个人显然不是神域的人,看这个科技中庭人也不太可能。至于其他星球,信息太少,不好判断。Loki边听着对话边想着,后面的对话就没什么营养了,两个人围绕着罗宾汉是不是虚拟人物争论了一番,Loki也渐渐想到了别的地方。Loki想起了他掉下去的那一刻,他看着Thor,看着他震惊的眼神,有那么一瞬的痛快。Loki甚至想看看Thor会不会为自己的死难过,他会流泪吗?Loki以为自己再也看不到Thor为自己流露出什么情感,在掉下去的那一瞬其实还有点小难过。但是自己没死,Loki又期待他出现在Thor面前时Thor会是什么表情。会不会痛骂他是个大骗子?Loki心里蠢蠢欲动。但前提是解决这两个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人。

    Doctor发现自己可能说不过眼前这个女孩,毕竟Clara无论在哪个博士面前都是boss,女王范足足的。 但是眼下可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Doctor停下与Clara的拌嘴,戴上眼镜检查起Tardis。Tardis的运作一切正常,但是停留的地方却出乎Doctor意料。

    “这,这不可能啊!”

    “怎么了Doctor?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在哪儿?” 

    Doctor摘下眼镜,对Clara说:“我们在美杜莎瀑布!③”

    

※※※

①:Clara的演员Jenna曾出演过《美国队长1》里面和Bucky一起去看展览的其中一个妹子。 

②:HC Clements:《神秘博士:逃跑新娘》中多娜所在的公司。

③:《神秘博士》第四季最后包括地球在内的27个星球被偷到了这里。 



第一次在乐乎发东西有点紧张,这个脑洞其实有了很久了,但是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写。终于在暑假的末尾赶出来了一点啊。要是有什么问题请告诉我。还有就是标题,我在发出来的时候才想到标题这件事,所以标题想请大家一起想一想。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