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姜

理工生

突如其来的脑洞......

突如其来的脑洞

      

  刚刚看完 《Elementary》最新的一集,结尾看的我很激动,脑洞大开。匆匆写了一篇小短文。文笔不好请不要介意。 《霹雳娇娃》和《杀死比尔》是很久以前看的了,很多细节都记不清了。要是出错请告诉我。至于人物非常ooc,慎入!!! 

    Joan Watson(《基本演绎法》) 

    Alex Munday(《霹雳娇娃》) 

    ORen Ishii  (《杀死比尔》)

    一、 

     事情来的很突然,得知Joan被袭击的时候ORen正在酒馆谈生意。生意进行的很顺利,ORen想着结束之后和姐妹们好好休息一下,但是只是想想,Joan和Alex总有一个会被Charlie或者Holmes叫走。ORen对此颇有微词,但是她知道,这两个妹妹奔赴在正义的第一线,而黑暗就交给自己好了。ORen知道自己不可能彻底脱离黑暗,而从小的经历让ORen对得来不易的亲情更加珍惜。而对Joan,ORen更加疼爱。所以,在知道Joan被袭击后,ORen的反应让合作方认为自己做了什么惹怒了对方,这次生意恐怕是做不成了。不,自己怕是还有生命危险。看着ORen骤然黑下来的脸色,合作方连忙表示自己可以再让三成利。而ORen则突然笑了一下,表示自己突然有事,很抱歉突然离席。

    来到ORen为方便姐妹们见面而安排的屋子里,ORen发现Alex已经来了。Alex玩着一把小刀,这是Joan上次送给她的礼物。Alex的脸色也不太好,但是明显还有些理智。

    Alex:“所以,是谁?又是Moriarty?” 

    ORen:“不可能。自从上次我们在日本见过面,她当面告诉我,她再也不会伤害Joan之后我再也没见过她出现在Joan的身边。” 

    Alex:“So? 我早就说过,Joan和那个Holmes在一起很危险,Joan受伤哪次不是他?何况,我们都没有和Sherlock Holmes正式见过面。虽然我们都调查过他,但是......” 

    “所以,你们都知道了?”Joan疲惫的站在门口。

    ORen心疼的看着Joan脸上的淤青,,“你应该告诉我们, Holmes解决不了的事情还有我们。”

    Joan:“我只是觉得,这次不用麻烦你们,毕竟之前Mycroft的事情已经麻烦过你们了。我......” 

    Alex:“让Holmes家的大公子在他聪明到变态的老爸和弟弟面前假死可是有点难度的哟。” 

    ORen:“Joan,我只是想告诉你,你不必一个人承担这些。你还有我们。”

    Joan:“Thanks。”

    Alex:“真的不需要我们出手吗?”

    ORen:“或者......你知道,我来的话,觉得不会被发现。” 

    Joan:“Don't,please。”

    ORen:“OK。” 

    二、 

    Alex:“You did?” 

    ORen:“Of course......No我是很希望那个男人消失,但是我还不至于蠢到会自己亲自动手。这不是把嫌疑往Joan身上引嘛。而且,我从才不会让他死的那么痛快。” 

     那个袭击Joan的男人突然死亡,这不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特别是那些愚蠢的FBI把Joan当作嫌疑人的时候。Joan现在不能接触这件案子,而Alex和ORen也还没在案发后见过Joan。她们知道Joan绝不会是杀害Mike的凶手,但是不代表她不会因此受到牵连。Alex真的很想偷偷进警局把资料偷出来,可Joan一早就警告她们不要参与此事,而ORen更想直接把Sherlock Holmes拉出来扁一顿,或者直接切开他那个价值千金的大脑看看到底是什么才会多次让Joan因为他而陷入危险。

    三、

    Joan:“I said‘We're partners.’Then,he said'No,We're much better than that.We're two people that love each other'”

    Alex:“OH,MY GAD.How romantic! This is how deep and how many moving love ah! ” 

    ORen:“然后呢?他就这么走了?回英国去了?”

    Joan耸耸肩,“我可干涉不了他的决定。” 

    Alex:“你不做些什么?不像你啊。”

    Joan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飞往英国的机票。Alex和ORen大笑。 

    Alex:“Listen,要是那个Sherlock Holmes再做什么让你陷入危险的事情......”

    Alex扳着手指发出“咔咔”声。

    ORen:“我听说Sherlock Holmes喜欢刺激一点的s e x。”

    Alex对着ORen挑眉,Joan知道她这位姐妹不光中国功夫不错,更是玩的一手好皮鞭。

    ORen:“ 希望Sherlock Holmes不会给我切开他脑袋的机会。” 

    而Joan一直对ORen切人家脑袋的爱好感到不解。Joan可认为可能是上次The Bride差点削掉ORen脑袋的后遗症,毕竟ORen可没什么机会见到Hannibal。

    

※※※

留了个小私心,给Mycroft续了口命。死掉什么真的太突然了。 

 


评论

热度(20)